fbpx

ALMA 義大利國際烹飪學院實習與就業

ALMA義大利國際烹飪學院所有課程都可分為兩個階段:

  • 首先是校內的學習,包括理論和實踐課程
  • 第二部分是在義大利國內外的知名餐廳和飯店實習,這些實習都是由ALMA的研究理事會所選出來的

實習是 ALMA 義大利國際烹飪學院訓練課程中的重要一環,其重要性不亞於校內學習階段。實習期間,學生須將他們在課堂上學到的所有知識和技能付諸實踐,並在真實而緊湊的工作環境中挑戰自我。

ALMA 義大利國際烹飪學院提供的實習機會都是最高級別的:義大利國內外的餐廳、糕點店、飯店和麵包店,讓學生置身於真實的環境中。在 ALMA 挑選出的機構中實習,將保證你站在業界第一線,向大師學習,接受專家的挑戰,並認識到從自己的錯誤中記取教訓並重新開始的重要性。

對許多學生來說,ALMA 所提供的實習往往是學生進入職場的第一個機會,並且有越來越多的學生受到實習機構的錄用。

此外,ALMA義大利國際烹飪學院每年都會舉辦限定畢業校友與在校生才能參加的校園徵才日,學生、校友有機會與人資直接對談,每年都有數十間家餐廳以及餐飲企業參加。而ALMALink職涯服務平台更是所有ALMA校友的求職利器。